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韩国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一行访问我院并参加“两个中心”的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1-23  查看次数:
2015年1月16日至17日,以宋河永校长为团长的韩国韩博大学代表团一行17人访问了我院。1月16日,“东北亚合作研究中心”、“唐山学院韩博大学韩国语教育培训中心”在我院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刘学东院长、杨志安副院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韩国客人,并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刘学东院长就加强两校的教师交流、项目合作以及学生交流等问题,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磋商。宋河永校长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的愿望,并希望两校的合作模式将来成为中韩高校合作的典范。

会谈后举行了“东北亚合作研究中心”、“唐山学院韩博大学韩国语教育培训中心”揭牌仪式。韩博大学校长宋河永,韩中经商学会会长、韩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姜熙丁,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唐山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刘士平,中科院唐山科学发展研究院执行副院长刘学谦,唐山学院党委书记华玉,院长刘学东,副院长杨志安等出席了揭牌仪式。韩博大学代表团成员、东北亚合作研究中心成员、唐山学院韩博大学韩国语教育培训中心成员、唐山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1月17日上午,韩国客人在刘学东院长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我院南校区。
韩博大学创建于1927年,是韩国的一所知名高校。2013年12月,韩博大学与我院建立了姊妹学校关系,同时,韩博大学还与国际上多所知名高校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
 

copyright@唐山学院外事办

联系电话:0315-279210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