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6-12-26  查看次数:
12月20日上午,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理查德·沃勒尔教授一行3人就双方共同举办高等教育合作项目来我校访问。尹海华副院长与来访客人举行了会谈,我校相关部门和院系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尹海华副院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唐山市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唐山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办学定位、优势学科等办学情况。他表示,“十三五”时期,我们将扩大开放办学,积极开展广泛的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推动我校办学的国际化进程。英国国际教育联盟代表团对其机构的性质、主要业务以及加盟院校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合作办学的领域、形式等方面展开了探讨交流。
会谈结束后,尹海华副院长陪同代表团参观了主校区图书馆、教学楼及风雨操场。(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供稿;撰稿人:郑超;审稿人:赵瑞芬)

 
 

copyright@唐山学院外事办

联系电话:0315-279210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