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局刘绍辉局长陪同法国客人访问唐山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4  查看次数:
10月18日上午,在唐山市教育局局长刘绍辉、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成人教育处处长张相奎和人事处干事雒红梅陪同下,法国瓦岱勒酒店旅游管理教育集团公司国际事务主管、法国瓦岱勒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国际关系部主任杰雷米·罗西尼奥尔,勃艮第省电视频道TVnet Bourgogne餐饮频道制作人、法国BARBIER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董事长弗雷德里克·巴尔比耶,北京毅鹏比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少毅、董事兼总经理王鹏一行7人访问了唐山学院。我校党委书记刘学东,副院长尹海华在主校区办公楼5层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就酒店管理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情况进行座谈,我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刘书记表示,瓦岱勒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具有较好的办学条件,鉴于唐山市旅游、酒店行业的发展现状,两校有较大的合作空间,与该学院开展合作,对于提升我校办学质量和水平,扩大国际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

尹院长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唐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目标,并陪同客人深入考察了我校结构工程实验室、酒店管理实训中心和校园环境。
 

 
 
杰雷米·罗西尼奥尔先生简要介绍了瓦岱勒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的办学情况。该学院成立于1981年,是法国酒店管理第一名校,在美国、法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等35个国家设立49个校区。

刘局长指示,瓦岱勒国际酒店旅游管理学院办学水平高,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下一阶段要深入交流,力争与唐山学院的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供稿;撰稿人:王颖;审稿人:赵瑞芬,责任编辑:全丹)
 

copyright@唐山学院外事办

联系电话:0315-279210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