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选拔2015秋季韩国韩博大学交换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23  查看次数:
根据2013年12月我院和韩国韩博大学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现启动选派2015年度秋季赴韩国韩博大学交换生项目。按照“学生自愿申请,各系推荐,学院择优选拔”的原则,我院将选派2名优秀本科生到韩博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一、项目概况
1.学校简介
韩国韩博大学,位于韩国中部枢纽城市大田广域市,创建于1927年;以“诚实、仁和、创造”为校训;经过八十多年的不断拓展,现已发展为以工为主,兼顾文、理的综合趋向性大学。是我国教育部最早承认学历的韩国国立大学之一。现拥有4个博士专业、26个硕士专业、工学、人文、商学等30个本科专业,以及成人社会教育院和以外语教育为主的国际交流院各级各类在校生1万余名。
2.交换期间:根据课程交换学分情况选择一学期或两学期(每年3月至6月;9月至12月)。
二、选拔要求
1.选拔对象:根据韩博大学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情况,此次派出的交换生原则上在外语系和经管系本科二、三年级学生中选拔。其他系学生如有韩语基础,也可报名。每个系最多择优推荐2名。
2.选拔条件:
(1)政治素质高,热爱祖国,品德优良,具有进取心和责任感;
(2)学习成绩优良,已经通过英语四级或韩语等级考试者优先。
(3)身体健康,能圆满完成出国学习任务;
(4)具有在国外学习和生活的经济能力,已缴清唐山学院的各项费用。
3.报名材料:
(1)《唐山学院本科生出国(境)学习交换生申请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2)成绩单。
(3)英语四、六级或韩语等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当场查验原件)。
(4)所在系推荐信(内容包括平时学习和各方面表现等情况,综合排名和年级总人数等)。
4.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5月5日
三、费用
交换生正常缴纳我院的学费,韩博大学免收学费。其他费用自理(食宿费、教材费、生活费、保险费、护照费、签证费、往返机票费等,一学期费用约为人民币10000元左右)。
四、报名咨询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2792102
 
 
外事办公室
2015年4月23日
 

copyright@唐山学院外事办

联系电话:0315-2792102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学西道9号 邮编:063000